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扎实开展服务业统计工作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分享到:

  为做好2024年服务业统计工作,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形势、新问题,兴安盟统计局服务业科“三个第一”举措举措,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深入企业扎实开展服务业统计调查工作。

  一是开展培训,第一时间发放制度。全盟各旗县市为做好2023年年报统计工作,积极开展企业统计人员培训,第一时间将报表制度发放到企业手中,详细讲解上报指标,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制度要求上报数据。

  二是上门服务,第一时间解答问题。深入企业调研,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给予解答,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年报数据上报质量。

  三是数据监测,第一时间审核纠错。为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避免数据错误和遗漏,对于上报的数据及时审核,实行随报随审制度,有疑问的企业及时下发查询,问题数据及时改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