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辅助信息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本网站是兴安盟统计局对外发布信息、服务社会公众的网络窗口,负责提供兴安盟地区由统计部门监测的统计数据资料,但涉密统计信息一律不予提供。

  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务必在显著位置注明转自“兴安盟统计局”字样,并标明本网网址。

  本网所有资料的解释说明权归兴安盟统计局所有。

  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内容者,本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欢迎访问本网站,并希望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