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分享到:

  筚路蓝缕创伟业,不忘初心再起航。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盟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直播盛况,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全体党员干部群情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站在建党百年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倍感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艰苦卓绝、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一百年来,我们党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夺取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伟大胜利。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坚强领导核心,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统计人,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继往开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精彩的统计事业绚丽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