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普办召开比对复查阶段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分享到:

  12月2日上午,兴安盟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阶段工作视频会议,梳理总结各地比对复查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比对复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主会场在兴安盟统计局视频会议室,各旗县市统计局设立分会场。盟、旗两级人普办8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各旗县市统计局局长就人口普查长表登记、比对复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汇报发言。

  其次,兴安盟人普办常务副主任、盟统计局副局长牛秀和对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再回头。各级普查办工作人员全部下沉一线,做到网不关闭找人不止,做好查遗补漏和风险点排查;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再核实,特别对空挂户、寄挂户、虚拟建筑物等再核实,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三要坚持结果导向责任再要求,切实提高两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普查各项任务;四要强化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责任;五要做好舆情管控和信息保密工作。

  

  最后,兴安盟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盟统计局局长李英杰做工作总结。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比对复查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抓住最后的时间“窗口”查遗补漏。二是要充分调动“两员”积极性,克服困难,严格按照上级反馈户籍地漏报和现住地漏登名单,逐一找人,详细说明情况。三是各级普查办要集众力、聚众智,把握关键期,坚决打赢七人普攻坚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