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三部曲”深入规下工业企业开展检查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分享到:

  根据规下工业企业报表实际情况,兴安盟统计局工业科对全盟规下工业重点样本企业进行了走访检查,认真了解企业实际经营状况,仔细核实企业营业状态,用心核对各项企业经营指标。

  一、着实了解。向企业相关人员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愿景等情况,了解企业在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管理、经营成本、产品创新、享受扶持政策方面等情况都进行了了解,做到心中有数,为下一步的报表数据审核打下基础。

  二、仔细核实。根据企业填报的营业状态,对个别企业进行了实地核查,掌握停产企业暂停生产的原因,深入到调查配合程度较低的企业,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耐心解释调查方式,如实阐述调查意义,争取企业的支持与配合。

  三、用心核对。对报表中的重要指标数据进行了查询核对,对营业收入、利润,成本、税金等指标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对两期数据相差较大的原因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以后的报表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