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参加自治区人口处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分享到:

  3月22日,全区2019年人口和就业统计工作会议暨2018年劳动工资年报数据质量评估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兴安盟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秀和带领人口科业务人员参加。

  在此次会议上,自治区统计局副局长刘向东对2018年全区人口和就业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人口调查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人口处张建华处长传达了全国人口和就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总体设想。各盟市统计局对2018年劳动工资年报主要数据增减变动情况进行评估交流,及时查找在数据统计上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

  此次会议,明确了2019年人口和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同时通过对劳动工资年报初步汇总数据进行评估分析,有助于及时发现劳动工资统计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数据质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