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经普办组织召开全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处理软件培训班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分享到:

  为做好我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处理工作,12月24日,兴安盟经普办组织召开了全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处理软件培训班,盟经普办数据处理组有关负责同志、各旗县市统计局普查中心、数管中心及经普相关专业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盟经普办数管中心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数据处理方案及工作流程、普查区划分与绘图系统建筑物审核、移动终端管理系统、PAD(手持移动终端)普查数据采集、普查数据处理等,并将培训与清查数据处理阶段遇到的各类情况结合起来,注重细节和实际操作,既保证课件的讲解透彻,更有实际的操作演练。

  

  培训结束时安排了考试环节,各旗县市与会人员珍惜机会、认真参加培训,按要求进行了数据录入和数据处理的上机操作,参训人员把考试当作进一步熟悉知识点和增强学习效果的有效方法,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培训会取得良好效果,为普查下阶段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