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科右中旗统计局跨入全区双基建设五星级行列

来源:默认部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分享到:

  经验收达标,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统计局被正式授予全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五星级”达标统计局。

  在全区统计基层统计部门“三星级”、“五星级”基础建设接续推进的促动下,兴安盟统计系统高度重视统计“双基”建设工作。按照全区旗县级统计基础“五星级”建设标准,实行局分管领导包干落实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制度,对科右中旗统计基础建设推进情况加强定期指导、督查,积极创造条件,狠抓硬件达标。按工作需要,通过多方协调争取,中旗统计局及时为各专业设置了规格统一、适用有效的档案柜,为工作人员配备了适用的台式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等设备,同时针对调查制度、数据质量评估、统计资料管理等制定完善了多项合理的工作制度和程序。通过对软、硬件设施的更新建设,科右中旗统计局统计机构办公条件和信息化设备落后的局面得到明显改善,统计业务处理能力和统计信息化建设水平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得到极大提升,统计工作根基逐步夯实,团队和谐向上的风气愈加浓厚。以此为动力,科右中旗统计服务的职能正在得到不断跃步提升,统计部门的作用也将得到更加充分的发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