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人口普查 > 人普动态

做好人普行职业编码 保证登记完美收官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分享到:

  行职业编码工作是人口普查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为全面了解全盟的产业结构、就业结构、劳动力资源等情况提供参考依据。1月13日下午,兴安盟人普办副主任、统计局副局长牛秀和一行赴乌兰浩特市调研指导行职业编码工作。

  

  牛秀和一行实地查看了乌兰浩特市人普办编码审核工作后,强调,工作内容上,要对国家机构、中国共产党机关、保安、保卫管理员等易错编码加大审核力度;工作方法上,要对导出数据进行排序筛选,集中审核,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数据准确性,确保每一个代码下的每一条行业职业描述符合该分类,对发现的错误要在平台上进行及时纠正。同时,要组织人员力量,采取交叉核查的方式,对所有导出的行职业编码进行全覆盖核查,确保行职业编码工作质量。

  

  目前,行职业编码工作已经到了收官阶段,乌兰浩特市行职业编码工作已基本完成,市人普办将加大监测力度,继续在编码平台检查编码质量,加强对编码工作的业务指导和数据审核评估,及时发现和解决相关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编码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