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人口普查 > 人普动态

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查区域划分与建筑物标绘兴安盟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分享到:

  7月14日—15日,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普查区域划分与建筑物标绘兴安盟地区培训班在乌兰浩特市举行。

  自治区统计局人口处处长崔京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一是强调区域划分与建筑物标绘工作培训的意义和进行集中培训的重要性;二是结合试点实际,学用结合,保证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为后续工作做好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聚精会神的学习,防止分心走神;二要原原本本的领会,防止在内容上走偏;三要踏踏实实的践行,防止在落实贯彻上走样。

  

  自治区统计局数管中心副主任王利、人口处四级主任科员郝建航分别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举例演示电脑端、手机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的操作流程,以及试点经验介绍和经验分享。

  

  全体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听讲,并在现场答疑环节就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踊跃提问、充分交流,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