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统计局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分享到:

  按照《中共兴安盟纪委机关、中共兴安盟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4日,兴安盟统计局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盟委第十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盟统计局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系统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切实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英杰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依次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履职工作和作风建设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互相批评提出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张世平对此次民主生活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李英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针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统筹推进整改,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持之以恒抓好整改提高,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上。要形成民主生活会专题报告,及时报送盟委组织部,并在适当范围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局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