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盟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建国67周年演唱会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昨晚,一首首激昂雄壮的红色经典歌曲在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响起。由盟委宣传部、盟直属机关工委、盟文体新广局主办,乌兰浩特市委宣传部、科右前旗委宣传部协办的兴安盟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建国67周年演唱会在这里上演。

盟领导刘子强、奇巴图、高世勤、刘剑夕、张立华、杜吉雅观看演出。

一曲铿锵有力的大合唱《长征组歌》拉开演唱会序幕。《过雪山草地》《大会师》《四渡赤水》等歌曲再现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面,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祖国颂》等歌曲抒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走进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诠释着中国梦的美好定义。

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歌将现场观众带入了革命时期的辉煌岁月中,带入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期,熟悉的旋律久久回荡在演出现场。“晚会让我们重新认识到了现在幸福生活的不易。没有当年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战,没有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不会有现在安定祥和的新生活!”现场群众纷纷表达对如今幸福生活的珍惜,并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演唱会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58 传真: 0482-826665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