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开展劳资统计全面核查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持续提升劳资源头数据质量,8月29日-9月7日,兴安盟统计局对377家规上企业劳资统计电子台账开展全面核查。

  本次核查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一是企业台账版本是否正确;二是是否做到“先有台账,后有报表”;三是核查企业台账数据与网报数据是否一致。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补全补齐基层基础台账,规范数据资料管理,切实提高劳资统计数据质量。

  下一步,兴安盟统计局将积极通过线上和实地指导相结合,深入企业,指导完善劳资统计台账及支撑材料,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