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坚定不移跟党走 统计青年有话说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兴安盟统计局认真组织青年干部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体青年深受鼓舞,立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为新时代统计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图片1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激励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勇毅前行。共青团百年峥嵘,青年赓续荣光。身为一名青年统计干部,应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自觉担当,履职尽责,坚定信念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局办公室郑睿

  图片2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统计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练就过硬本领,用质朴情怀谱写统计事业新篇章。

  ---统计设计与法制科广元

  图片3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接续奋斗,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英勇奋进。作为青年一代,作为承担祖国前途命运中的小小一员,我会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份祖国对青年人寄予的厚望,在我的岗位上,无惧困难挫折,练就过硬本领,挥洒青春汗水,完成时代使命。

  ----综合与核算科张娜

  图片4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宽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志存高远,担当有为,在观看建团100周年大会后,我的梦想与方向变得更加坚定: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综合与核算科王璇

  图片5

  作为青年统计人,要在统计工作创新进取上做加法、在统计实践疏忽大意上做减法、在统计服务快捷高效上做乘法、在统计生活消极退缩上做除法,抓牢统计数据的真实、强化统计服务的认知,站在统计发展的最前沿,勇攀高峰、奋发前行,锻造自我,成为推动统计科学发展的排头兵、突击手。

  ----工业与能源统计科张宏蕊

  图片6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承担好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牢记嘱托、不负韶华,挥洒青春热血,续写时代华章!

  ----工业与能源统计科尚雨航

  图片7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强国先锋,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贸易统计科张艳茹

  图片8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人是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是国家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新时代不断涌现出各类青年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同样作为青年工作者,我需要向他们学习,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勤于总结,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凡业绩。

  ----人口和就业统计科邰亚明

  图片9

  青年人的发展方向代表着祖国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要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驻村工作队白雪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