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积极参加“东方社区 共联共建”活动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分享到: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让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迎接新年,1月18日上午,盟统计局派党员、群众参加“东方社区共联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将猪肉、酸菜、等材料一一清洗,居民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不一会儿,一个个皮薄馅多的饺子摆满了桌子,大家边聊家常边欣赏、交流着包饺子的手法,现场气氛尤为温馨快乐。随后,大家将包好的饺子放进锅中煮熟,分享亲手制作的美食,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饺子象征着团圆,和和美美。通过此活动,不仅让居民体会到传统节日的习俗,更感受到社区的温情,在和谐文明社会中,让邻里情在热腾腾的饺子中不断传递,也为居民之间搭建起一座心灵桥梁,温暖了这个冬日,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3333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