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2021年度苏木乡镇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专项督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分享到:

  近日,兴安盟统计局按照《兴安盟2021年督查检查考核年度计划》安排,完成了2021年度全盟苏木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工作“八有八化”规范化建设督查验收工作。

  2021年,在盟委、行署的重视支持下,兴安盟苏木乡镇“八有八化”规范化建设纳入盟行署年度督查计划。本次督查按照督查检查考核年度计划安排,由兴安盟行署督查室牵头,通过“以下看上”实地核验方式,每个旗县市随机抽取2个苏木乡镇(街道办事处),依据《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苏木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工作“八有八化”规范化建设标准(2021版)》,对“八有八化”建设的16个方面34项内容进行了现场查验。

  本次督查,因受疫情影响历时近1个月,受到了旗县市政府和统计部门的高度重视,对2022年推动苏木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工作“八有八化”规范化建设走深走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