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旗两级统计局对限上贸易企业联合开展统计执法检查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分享到:

  按照兴安盟统计局《关于组织各旗县市统计局联合开展2021年限上批零住餐业、规上服务业和投资领域统计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8月10日以来,兴安盟统计局分别联合6个旗县市统计局,完成对全盟12家限上贸易企业的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在每个执法检查现场,执法人员亮证执法,严格按照“询问”“制作检查笔录”等程序开展执法工作,重点对企业2020年全年以及2021年上半年月报销售额(营业额)计算的相关统计报表、企业营业执照、统计台账和原始记录以及其他相关资料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

  在每个执法检查现场,执法人员积极宣传统计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企业负责人和统计人员的统计法律意识。认真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业务指导,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报表填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查促统,提高限上贸易企业统计数据质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