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李英杰局长带队深入突泉县、科右中旗调研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分享到: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8月24日、25日,兴安盟统计局局长李英杰带队到突泉县、科右中旗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进入工业企业内蒙古亿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突泉正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赤峰龙源松州有限公司科右中旗分公司、华能扎赉特旗太阳能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科右中旗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项目建设、生产工艺、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对统计法律法规、统计资料收集等工作进行了服务指导。

  调研期间,李英杰局长一行还深入到突泉县和科右中旗,与政府主要领导就统计“八有八化”建设、统计督查整改、干部队伍建设交换意见;与统计人员就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建设,“准四下”和样本单位下沉到乡镇一级的工作进展等进行了座谈,听取对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统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英杰要求,全盟统计系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办法》《规定》,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我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