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兴安盟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局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并指导。

  会前,局党支部及时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书目。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从而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支部副书记牛秀和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问题检视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支委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立足自身岗位职责,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目的。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好统计工作的动力,为全盟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