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盟统计局志愿者帮联活动见实效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分享到: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兴安盟统计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5月14日下午,盟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到包联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手拿清扫工具和垃圾袋,分段作业,对包联小区的卫生死角、楼道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对随意张贴、涂抹的小广告及“牛皮癣”进行认真检查、仔细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有序、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革命战斗精神,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经过集中整治,祥逸园小区和文化广场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全局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