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兴安盟统计局开启“半小时党史自修课堂”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分享到:

  为切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学习氛围,搭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浪潮。3月29日起,兴安盟统计局“半小时党史自修课堂”正式开课。全局党员干部利用每天下班后的半个小时,按照个人学习计划,通过研读指定书目、记笔记以及利用“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的形式,积极开展党史知识自修。

  

  

  

  “半小时党史自修课堂”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创造了安静的学习环境,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党员干部自觉投入跟进学。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壮阔历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仅要主动学,更要完整、准确、全面掌握党的历史,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从而进一步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下一步,盟统计局将充分坚持并利用好“半小时党史自修课堂”,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