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三到位”全力助推能源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分享到: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3月初,兴安盟统计局为夯实新形势下能源统计数据质量,精准发力,为盟旗两级发改、工信、统计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盟46家重点用能单位110名能源管理人员讲解能源统计相关知识。

  一是人员到位。本次培训主要面向能耗双控工作相关部门和全盟重点用能工业企业,人员全部到位,一个不落。

  二是讲解到位。兴安盟统计局工业能源科的同志通过对能源统计制度深入浅出的讲解,抓住重点,结合培训课件,针对能源统计基础知识和疑点难点,真正做到每位参加培训人员都有收获,为下一步能耗双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三是问题到位。会上详细说明了能耗双控工作中的基础知识,并且针对企业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会后,各重点用能企业和基层能耗双控工作人员进行了提问,我局工业能源科同志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