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普查中心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普查中心系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召开全国普查中心系统工作视频会,国家统计局副局长鲜祖德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兴安盟及所辖旗县市统计局分管领导与普查中心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了视频会。

  会议对2020年全国普查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2021年全国普查中心工作任务,听取了河北、内蒙古、浙江和广西四省区的典型工作经验介绍。鲜祖德强调,全国普查中心系统工作人员克服疫情期间的困难,努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积极推进名录库更新改革,着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国普查中心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重点,狠抓落实,紧跟时代,主动求变,严把质量关。强基固本,守正创新,把党建与业务融合处理,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发第四次经济普查成果、探讨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思路、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改革上谋思路、抓创新、下功夫,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讲话中,内蒙古普查中心的工作做法得到了国家局的高度认可。

  此次会议为全盟各级普查中心工作人员更好推进2021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开阔了工作思路,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自治区普查中心的精心指导下,鼓足干劲,积极作为,奋力开创普查中心各项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