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分享到:

  2月5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带领局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局领导在离退休老党员家中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统计事业曾经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和自身优势,积极为全盟统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老党员们对局党组多年来的牵挂和关怀表示感谢,对盟统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统计工作,并祝愿盟统计局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