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李英杰深入突泉县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分享到:

  11月30日,兴安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带队深入突泉县莲花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突泉县牤牛海庆业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对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和生产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李英杰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统计报表填报情况,咨询企业产品价格、市场订单等方面信息,进一步摸清了企业的生产规模和经营状况;针对企业统计人员在填报产值、产量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对企业统计台账等不规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李英杰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提升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水平,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强化依法统计意识,防范和抵制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做到“依法统计、数出有据”,如实反映生产经营情况。

  李英杰希望,突泉县统计局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履行工作职责,跟踪企业反馈问题办理落实情况,通过协调、实地调研等方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当好企业的“贴心人”。

  盟统计局、突泉县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专业人员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