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分享到:

  11月13日,盟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讲话等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主持学习并讲话。

  李英杰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统计人,一定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对标对表未来五年统计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全盟统计系统落地生根,为推动实现我盟“十四五”期间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英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全面阐释了人口工作和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历次人口普查的重要作用,深刻分析了近年来我国人口发展的显著变化,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任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人口普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遵守常态化防疫要求,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李英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精神,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