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新型城镇化进程统计监测培训班 在兴安盟开班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分享到:

  9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统计局在兴安盟举办内蒙古新型城镇化进程统计监测培训班,来自全区12个盟市、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统计局城市统计工作负责人、业务人员,自治区发改委、人社厅、住建厅、生态环境厅、林草局等有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共计40余人齐聚兴安盟参加此次培训。

  自治区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史润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史润林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顺应城市发展趋势;二是要求真务实,完善新型城镇化进程统计监测制度;三是要创新思维,探索工作新的举措。

  自治区城调队组织各地区围绕《内蒙古新型城镇化进程统计监测工作方案》展开交流讨论,听取部门及地区对方案的意见。

  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明确了新型城镇化进程统计监测指标内涵及数据来源,为推进我区新型城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