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深入工业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全盟工业统计基础工作,提高规模以上工业统计数据质量,准确掌握全盟规上工业企业运行情况,6月30日兴安盟统计局副调研员张天柱带队,对扎赉特旗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就疫情对企业生产的影响、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统计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全年经营形势的预测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分析研判全盟工业相关行业变化情况提供了参考。

  此次调研,工业能源环境统计科专业人员对企业已上报的1-5月份生产月报、财务月报及能源报表重点指标、企业名录属性指标等进行现场核查,并检查企业电子统计台账记录情况,留存了相关佐证材料,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方法,为今后的统计工作夯实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