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 我们的节日我们一起度过——盟统计局参加包联东方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分享到:

  为弘扬传统文化,践行志愿服务,营造团圆、喜庆的节日氛围,6月23日下午,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盟统计局党支部派出干部走进东方社区,同社区居民一起开展了“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面对党旗,参加活动的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以郑重的承诺,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接着,盟统计局干部与社区工作者、创城大妈及社区群众一起包粽子、折纸葫芦、煮茶叶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折纸葫芦的折纸葫芦,包粽子的包粽子,煮茶叶蛋的煮茶叶蛋,一张张笑脸,一份份浓情,都在这一刻得到了体现,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传统节日。活动最后,大家带着煮好的粽子、茶叶蛋和五颜六色的纸葫芦,一起去慰问辖区内的老党员和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传递了志愿服务的正能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