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经普办召开“四经普”盟市级公报数据质量专业联审会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分享到:

  随着我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转入数据发布准备阶段,1月16日,兴安盟经普办召开“四经普”盟市级公报数据质量专业联审会,盟统计局班子成员、普查中心负责人、各专业组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盟经普办主任李英杰就数据质量联审作重要强调,数据质量联审工作是普查工作中极端重要的一个环节,各专业组要按照普查方案要求对公报数据进行严格审核,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内容的审核及修正,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可靠性。

  联审会上,盟经普办各专业组对我盟1-7号普查公报数据开展同步审核,统一填报规范,突出重点难点,把握关键环节,夯实联审机制,强化多维多层会审,发挥系统审核优势,做到即知即改,形成相互配合、环环紧扣的“一盘棋”工作态势。

  鉴于普查公报数据联审时间紧,任务重,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项工作,盟经普办各专业组积极投入到数据联审工作中,对联审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进行沟通,进一步完善了审核工作机制,整合了专业人员,锻炼了审核队伍,有效缩短了审核时间,有力突破了重点难点,提升了审核效率和数据质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