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分享到:

  12月5日,根据盟委统一安排部署和有关要求,兴安盟统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盟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王瑛琦组长、张会军科长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盘点收获、查摆问题,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通报了盟统计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英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寻找差距、积极整改、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王瑛琦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果,并对下一步深化拓展学习效果和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