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盟统计局调研指导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分享到:

  10月14日,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吕新生副组长一行深入盟统计局调研指导,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代表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吕新生副组长对盟统计局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兴安盟统计局主题教育起步早,开局良好,特点鲜明,工作推进扎实有序,教育形式灵活多样,教育内容鲜活生动,教育成果突出显著,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意识得到提升,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将“学”字贯穿始终,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二是调查研究要注重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为党委政府决策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三是检视问题要做到落细落小,要具体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细节。

  盟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杜昕陪同调研。盟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单永贵和指导组成员参加座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