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在全局党员中讲党课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分享到:

  10月12日,根据全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盟统计局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题为《紧紧抓住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 守住初心 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重点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任务、目标、措施和要求,结合切身体会和工作实际教育大家作为统计人在“初心”与“使命”的坚守与担当中涵养政治动能,在“差距”与“落实”的整改与推进中增强实践能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党课教育,思想和政治上得到进一步升华,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统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单永贵参加党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