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巡察公告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分享到:

       根据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盟委第一巡察组于2019年4月27日至2019年5月30日对盟统计局党组进行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巡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重点检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整治情况,着力发现脱贫攻坚中的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落实惠民政策中的腐败问题。并将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净化政治生态整治“四官”情况纳入巡察监督内容。突出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两个责任”虚化,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盟统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8447360081(受理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17:30);巡察组接访地点:盟农牧局办公大楼311室;邮政信箱: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邮政所盟委第一巡察组信箱;电子信箱:xamwdyixcz@126.com;联系信箱:1.盟农牧局办公大楼一楼盟委第一巡察组信箱2.盟党政综合大楼12楼西侧楼梯间盟委第一巡察组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中共兴安盟委员会第一巡察组
                                                                                                             2019年4月27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