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分享到:

  2019年4月15日是全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盟统计局积极组织人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

  4月12日,盟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等相关法律,通过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清晰的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有效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4月15日,盟统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中国普法网举办的“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大家踊跃参与、认真答题、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效果,取得较好成绩,通过参加测试使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