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定点帮扶工作考核组对盟统计局年度帮扶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分享到:

  3月29日,按照盟委、行署统一工作部署,盟委组织部、盟直属机关党委、盟扶贫办组成的盟直单位2018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考核组到盟统计局定点帮扶嘎查宝力根花苏木三河嘎查进行帮扶工作年终考核。盟统计局李英杰局长、牛秀和副局长、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盟统计局牛秀和副局长年度帮扶工作汇报,随后考核组组长盟扶贫办帮扶办主任海建奇与宝力根花苏木达白玉兰、嘎查书记乌日根达来进行了个别谈话;考核组成员在嘎查干部的带领下进行了入户走访,了解盟统计局驻村工作队在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政策落实、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同时查阅了帮扶计划,脱贫计划、村户档案、会议记录等相关扶贫档案资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