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经普办赴科右中旗核查经济普查查遗补漏工作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分享到:

  3月25日,按照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兴安盟经普办、盟统计局副局长牛秀和等同志赴科尔沁右翼中旗核查全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查遗补漏工作。

  采取电话查询、实地核查、普查员核实等方式,随机抽取29户单位。此次核查前,28户核查企业均已完成信息沟通和纸质表填报,1户企业实际注册但经核实无此单位。从经营状态看,正常经营16户,占核查单位比例55.2%;注册未经营的4户;3户待注销;有注册地但无此企业1户(乐享网吧);需要再核实企业1户(远东物流);不在普查调查对象范围的企业4户(2户企业已变更为农业,2户已转为个体户)。

  采取电话查询、实地核查、普查员核实等方式,随机抽取29户单位。此次核查前,28户核查企业均已完成信息沟通和纸质表填报,1户企业实际注册但经核实无此单位。

  从经营状态看,正常经营16户,占核查单位比例55.2%;注册未经营的4户;3户待注销;有注册地但无此企业1户(乐享网吧);需要再核实企业1户(远东物流);不在普查调查对象范围的企业4户(2户企业已变更为农业,2户已转为个体户)。

  

  下午5时20分,盟经普办与科右中旗旗委常委、副旗长王凤恩同志及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成员单位开展座谈交流查遗补漏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提出入户不停止,查遗不结束;工作再细化,任务再明确;责任再落实,方法再夯实;时间再对表,质量再对标;做到领导包区,部门包片,两员包户的工作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