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组织参加全区县域统计年报数据审核验收培训布置视频会议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分享到:

  按照自治区统计局农调中心工作要求,为扎实做好全盟县域经济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队伍业务水平,全面提升基层县域经济统计数据质量。兴安盟统计局于3月29日组织全盟县域经济统计工作人员参加在呼和浩特市召开的全区县域统计年报数据审核验收培训布置视频会议。

  培训会上由自治区统计局副巡视员史润林针对当前县域经济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做重要讲话。农调中心各业务负责人分别就县(市)、乡(镇)、村录入、审核、修改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业务布置。

  兴安盟统计局副局长牛秀和及农调队全体工作人员在兴安盟分会场参加了培训,各旗县市分管局长和县域经济统计工作务骨干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了培训。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第一时间结合会议精神,进行了总结交流,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