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广泛发动社会各界携手并肩推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进而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经兴安盟统计局党组决定,在全盟范围内开展“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

  2018年12月4日上午9时,兴安盟“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在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广场隆重启动。盟统计局、乌兰浩特市统计局全体统计干部职工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认真解读新修订的《全国经济普查条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形式,努力让百姓明确参与统计调查的权利和义务,让更多的人了解经济普查、理解经济普查、支持经济普查。

  活动月期间,还将陆续开展统计微信公告、在重点地段滚动播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片》等系列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