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示统计情怀,走进兴安经普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政府统计公开透明,9月20日上午9时,以“走进四经普”为主题的乌地区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在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主办单位兴安盟统计局、联手协办的乌兰浩特市和科右前旗统计局全体统计同仁,毗邻的兴安街、胜利街办事处部分干部职工,以及现场群众二百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兴安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在活动致辞中指出:统计是衡量国民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测量百姓生活的“温度计”,统计工作是党、国家和人民的事业,统计部门和全盟统计工作者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守“服务发展、服务公众”的统计工作宗旨,着力在建设更加规范统一、公开透明、改革创新的统计上孜孜以求,努力科学揭示经济运行的新特征、新变化、新规律,让统计更好走进千家万户、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生产生活。并呼吁社会各级各界关心、理解、支持、投身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进行的重大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之中。

  

  活动现场以记者访谈、播放宣传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系列形式,努力使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统计、走进统计、感受统计,并自觉承担起依法积极参与、配合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使命和责任,共同确保普查成果真实、准确、完整和普查工作赢得成功、赢得胜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