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局长李英杰同志带队赴帮扶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分享到:

  8月22日,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同志深入帮扶村宝力根花苏木三河嘎查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盟统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毕一波同志陪同调研。

  李英杰同志与三河嘎查新一届嘎查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对接,详细了解了“两委”班子选举情况及年龄结构等情况。李英杰同志在驻村工作队干部的陪同下,赴帮扶户家中,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条件、家庭结构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争取早日脱贫。

  扶贫驻村工作队身处扶贫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在与盟统计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座谈时,李英杰同志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扶贫干部生活情况的汇报,勉励驻村干部要情系三河嘎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为贫困村、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做好服务,助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