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分享到: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兴安盟统计局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积极开展法治统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活动主题,切实提高统计系统依法行政依法统计的能力和水平,开展了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在全盟营造出了“依法统计,真实可信”的浓厚法治氛围。

  全盟统计系统干部.采取学习座谈、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宪法、统计法治宣传,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统计法》,增强了法治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同时,充分利用统计局“信息公开网”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