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五一广场”举行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分享到:

   为集中展现统计部门主动适应新常态新要求,推动新动能新产业统计监测改革创新,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重要统计保障的新成就,9月20日,兴安盟统计局举办了以“统计新动能 服务新常态”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发送《兴安盟亮丽70年》统计数字资料、在局门户网开辟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专栏、利用盟党政综合大楼大厅电子显示屏游走播放专题字幕、通过“兴安盟统计微讯”公众号发布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相关活动内容,以及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等。

  由乌兰浩特市统计局承办、地点在五一广场的现场集中宣传活动以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帷幕,李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统计开放日”是宣示统计职能、弘扬统计精神、向社会公众传达“公开透明、坦诚沟通”统计理念的重要平台。统计工作者将始终始终坚守“服务发展,服务公众”的统计工作宗旨,切实在统计工作和服务中融入更多、更好的现代化元素,真实、准确、全面、客观地解读社会经济的发展历程,努力实现“领导放心、群众信赖、社会认可”的统计工作目标,为建设美丽富饶的新兴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盟、市两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统计宣传资料、播放统计知识宣传片等形式,向市民进一步普及统计知识,近距离展示创新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统计精神,增进了大家对统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取得了圆满的活动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