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统计局关于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工作措施的报告

来源:默认部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分享到:

  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厅:

  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关于报送提高行政效能意见建议的通知》(内政办字〔2014〕14号)文件精神,兴安盟统计局结合实际、认真查找,明确以下存在的问题与对应的改进措施。

  为提高服务意识,加快信息传递速度,利用短信平台、统计专报、统计分析的形式,及时向盟委行署提供全盟主要经济指标数据。每月一号前要以短信形式向盟委行署提供月  份预计数。每月六号前提供上报数。每月十五号前提供反馈数据及分析,针对个别地区、个别指标的异动加强调研,不定期提供统计专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