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盟两级统计系统领导为阿尔山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五星级”达标颁牌

来源:默认部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分享到:

  6月25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敏谦一行五人在兴安盟行政公署副盟长于仁杰、兴安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世峰等领导的陪同下亲临阿尔山指导验收市统计局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五星级”达标并举行了隆重的颁牌仪式。

  

  颁牌授证仪式现场

  首先,听取了兴安盟统计局局长唐世峰同志对全盟统计工作的汇报,然后市统计局局长张义华做了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五星级”达标情况的工作汇报。接着,自治区统计局综合处处长李力宣布五星级达标单位的决定并颁牌。

  自治区统计局局长胡敏谦代表自治区统计局对各级政府对统计工作的支持表示忠心感谢,对基层统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对阿尔山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和肯定。同时,他对阿尔山市的统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巩固取得的荣誉,继续坚持;二是希望统计工作者扎实地记录好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点点滴滴,为党委政府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同时,他鼓励统计人员加倍珍惜这一殊荣,积极努力,奋发向上,求真务实,再创佳绩。

  

  自治区局长胡敏谦(左)和兴安盟副盟长于仁杰(右)揭牌

  此次颁牌仪式标志着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又上一个新台阶,至此,阿尔山市统计局顺利成为自治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五星级”达标旗县。今后,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市统计改革创新的节奏会不断加快,市统计局将以更加责无旁贷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客观、真实地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专业效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