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统计局督导扎赉特旗“四经普”查疑补漏工作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分享到:

  3月26日,兴安盟经普办督导组前往扎赉特旗,督导“四经普”查疑补漏工作。

  督导组随机抽取了29家疑似遗漏单位,实地入户开展核查工作,详细了解抽查单位实际情况。核查汇总后,针对核查结果召开专题会议,扎赉特旗经普办各成员单位出席。督导组指出查疑补漏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两员”的培训指导,全面提高普查人员的专业水平及工作效率,确保普查进度和数据质量。二是进一步加大经济普查宣传的力度,充分发动各成员单位力量,整合媒体资源,提高社会和被调查对象的支持度、配合度。三是进一步加大普查力度,加强各级普查机构间平行、垂直沟通和联系,采取多种有效手段和方式,做好查疑补漏工作。四是做好纸质表审核、录入工作。

  最后,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春雨作表态发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