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统计局与社区互动、互学、互促进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分享到:

  1月31日下午,盟统计局携手胜利办事处东方社区工作者、创城大妈深入到东方社区的祥逸园小区和文化广场小区,开展对包联小区居民五城同创知晓率、满意度的调查问卷工作,同时,积极向居民宣传《做文明市民促五城同创”——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做创城文明市民十不、文明出行九不、文明养犬九条》等文明规范,让创城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让全市老百姓共度一个文明祥和幸福欢乐的春节。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盟统计局与东方社区之间的凝聚力,达到了共创共建、宣传创城工作的目的。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22人,其中,社区工作者6人,创城大妈5人,盟统计局派出青年党员、志愿者11人。派发《做文明市民促五城同创”——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200余份,调查问卷200余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