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经济普查

兴安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第五号)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分享到:

  兴安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第五号)

  ——第三产业基本情况之二

  兴安盟统计局

  兴安盟综合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专项工作协调办公室

  2020年3月11日

  根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现将我盟第三产业中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的主要数据公布如下:

  一、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一)法人单位数和从业人员

  2018年末,全盟共有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法人单位462个,从业人员4092人。其中,企业法人单位340个,全部为内资企业;从业人员2095人(详见表5-1和表5-2)。

  

  (二)主要经济指标

  2018年末,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法人单位资产总计16.64亿元。负债合计11.28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33亿元(详见表5-3)。

  

  二、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一)法人单位数和从业人员

  2018年末,全盟共有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法人单位204个,从业人员3717人。其中,行政事业及非企业法人单位77个,从业人员1407人。

  (二)主要经济指标

  2018年末,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企业法人单位资产总计17.50亿元。负债合计8.44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62亿元。

  行政事业及非企业法人单位年末资产11.36亿元。本年支出(费用)合计5.05亿元。

  三、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一)企业法人单位数和从业人员

  2018年末,全盟共有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企业法人单位208个,全部为内资企业;从业人员806人(详见表5-4和表5-5)。

  

  

  (二)主要经济指标

  2018年末,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企业法人单位资产总计8.04亿元。负债合计6.51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0.80亿元(详见表5-6)。

  

  四、教育

  (一)法人单位数和从业人员

  2018年末,全盟共有教育法人单位737个,从业人员24498人。其中,行政事业及非企业法人单位663个,比2013年末增长53.47%,从业人员24092人。

  (二)主要经济指标

  2018年末,教育企业法人单位资产总计0.49亿元。负债合计0.56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0.20亿元。

  行政事业及非企业法人单位年末资产53.66亿元。本年支出(费用)合计35.18亿元。

  五、卫生和社会工作

  (一)法人单位数和从业人员

  2018年末,全盟共有卫生和社会工作法人单位274个,从业人员12324人。其中,行政事业及非企业法人单位233个,从业人员12027人。

  (二)主要经济指标

  2018年末,卫生和社会工作企业法人单位资产总计2.21亿元。负债合计0.58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0.30亿元。

  行政事业及非企业法人单位年末资产135.36亿元。本年支出(费用)合计30.15亿元。

  六、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一)法人单位数和从业人员

  2018年末,全盟共有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法人单位304个,从业人员1829人。其中,企业法人单位217个,从业人员717人。

  (二)主要经济指标

  2018年末,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企业法人单位资产总计8.59亿元。负债合计2.53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0.60亿元。

  行政事业及非企业法人单位年末资产1.45亿元。本年支出(费用)合计1.96亿元。

  七、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2018年末,全盟共有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法人单位2387个,从业人员42428人。行政事业及非企业法人单位的本年支出(费用)合计173.75亿元。

  注释:

  [1]本公报中的企业法人单位,包括机构类型为企业的法人单位,以及执行企业会计制度的事业法人单位、民办非企业法人单位和基金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除宗教活动场所以外的机构类型为其他组织机构的法人单位。

  [2]本公报中的行政事业及非企业法人单位,不包括执行企业会计制度的事业法人单位、民办非企业法人单位和基金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除宗教活动场所以外的机构类型为其他组织机构的法人单位。

  [3]表中的合计数和部分计算数据因小数取舍而产生的误差,均未作机械调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