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经济普查

兴安盟科右前旗经普办召开经济普查数据检查调度会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分享到:

  按照上级要求,根据旗委、政府安排,旗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于5月30日上午召开了经济普查数据检查调度会议,全旗21个苏木乡镇(场、园区)统计助理参加了会议。盟经普办领导、盟统计局副局长牛秀和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此次数据检查调度会标志着我旗第四次经济普查从普查现场登记阶段全部转入数据审核验收阶段,要求各苏木乡镇场、各普查小区全部重新入户,对数据进行全面复核,正确的重新认证,错误的立即改正。旗统计局安排了错误改正时间表,倒排了工期,此项工作在6月13日前全部结束。

  会上,旗统计局党组书记对此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重申了四经普工作的重要程度和严肃性,明确了目标任务,对具体工作步骤进行了详细布置。分管局长和业务股长对相关工作重点进行了讲解。

  

  会上下发了《科右前旗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检查工作方案》,经普办要求,所有数据更正过程全部留痕,明确责任人,相应工作及时向党政领导汇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形成集中力量全力攻坚的工作格局,打赢这场数据复核攻坚战。旗经普办抽调了13名干部随同入户,随后将全面督查和检查。

  会上还通报了全国经普相关案件情况,并做了普查表填制讲解、现场答疑等相关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