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经济普查

兴安盟经普办迅速贯彻落实自治区“四经普”视频会议精神认真部署下一步工作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分享到:

  4月4日下午,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作视频会结束后,兴安盟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随即主持召开全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区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盟经普办安排部署了经济普查登记阶段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强化对时间窗口的掌控,全力以赴完成普查现场登记工作;二是发挥相关部门的优势,主动作为,加大对疑似遗漏单位的查找力度,确保单位不遗漏;三是加强学习做到应知应会,尤其是各专业组要加强经普相关知识的学习,做好审核阶段的普查业务指导工作,确保普查数据按时上报审核验收;四是坚持严格要求,各专业组务必把普查数据查实查准,绝不允许数据造假,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五是进一步加强普查宣传力度,利用一切有效的宣传措施大力宣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增强调查对象的配合度。

  最后,李英杰同志作会议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对普查数据的审核验收,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二要上下联动,分级把关,做到盟、旗、街道三级联审,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准确;三要坚持依法普查,牢守普查底线,确保我盟经济普查依法依规进行。

  盟统计局班子成员、普查中心负责人、各专业组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